中華郵政工會與臺東後備軍人攜手關懷弱勢


中華郵政工會

台東後備軍人與郵政總工會攜手關懷弱勢

轉載2016-08-29 10:50 聯合報 記者潘俊偉╱即時報導

中華郵政工會為表達對台東的關懷,特別與台東市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一同攜手,由總工會會長鄭光明代表前往台東市及太麻里香蘭村風災災民及貧困家庭,送上慰問金及生活物資。

中華郵政工會為幫助災民度過難關,準備約30萬元的生活物資,由總工會會長鄭光明親自東來,代表中華郵政對台東災民的關懷之意,由於任職台東郵局的鄭銘顯同時兼任台東市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因此今天上午,雙方一同前往各災民及貧困家庭進行慰問。

中華郵政總工會會長鄭光明說,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將屆,風災對台東造成嚴重災情,許多災民仍未復原,在台東郵局鄭銘顯的邀請下,特別帶著物資及慰問金,到台東發放,希望災民們能度過美好的中秋。

台東市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鄭銘顯說,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是不分黨派、致力為地方服務的組織,希望能引進更多的資源,幫助更多需要協助的貧困家庭度過難關。

 201608.jpg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