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工會


圖片播放操作指引:

  1. 電腦裝置指引

    1. 彈出播放層:鼠標為(放大鏡+)的圖示,點擊圖片呼叫播放層

    2. 播放層中放大圖片:若此時鼠標為(放大鏡+)的圖示,點擊圖片就會將圖片直接放到最大。

    3. 播放層中瀏覽圖片位置:鼠標為(手掌)的圖示,滑鼠按住放大後的圖片可以任意拖動圖片進行細部瀏覽。

    4. 播放層中縮小圖片:鼠標為(放大鏡-)的圖示,點擊圖片會將圖片縮小。

    5. 從播放層中退出:圖片縮小後,滑鼠按住圖片上下任意滑動;直接按右上角的(×)圖示。

  2. 移動裝置指引

    1. 彈出播放層:手指點擊圖片,彈出播放層,此時手指單擊圖片可開關上方的工具條。

    2. 播放層中放大圖片:手指雙擊圖片直接將圖片放置最大,也可以兩指外放操作放大圖片。

    3. 播放層中瀏覽圖片位置:手指按住放大後的圖片可任意拖動圖片進行細部瀏覽。

    4. 播放層中縮小圖片:手指在放大的圖片上再次雙擊圖片將圖片縮小,也可以兩指內縮操作縮小圖片。

    5. 從播放層中退出:圖片縮小後,手指按住圖片上下任意滑動;手指點擊右上角的(×)圖示。

中華郵政工會組織系統表.jpg
中華郵政工會組織系統表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